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MVC 视图cshtml中循环变量i与字符串拼接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2 14:34

代码如下

@for(int i=1;i<ViewBag.Count;i++)

{

@Html.DropDownList("name"+i,(ViewData["Dept"+i] as IEnumerable<SelectListItem>),new{@onchange="javascript:Change(this.id,'Team')"})

}

希望将循环变量i与黄色背景的Team拼接起来,形成Team1、Team2、Team3.....

试过'Team'+@i,'Team@i'都不行

希望各位大神帮帮忙,先谢谢了。

菜鸟一枚

尚美的主页 尚美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8-07-12 13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加号进行字符串拼接

@for (int i = 1; i < ViewBag.Count; i++)
{
    @Html.DropDownList("name" + i, (ViewData["Dept" + i] as IEnumerable<SelectListItem>), new { @onchange = "javascript:Change(this.id,'Team"+i+"')" })
}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62 | 2018-07-12 13:58

问题解决了,非常感谢

尚美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2 14:34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说的没错  你这样就可以实现

竜咚咚 | 园豆:738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2 14:06

非常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尚美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2 14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