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nuget国内镜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1 14:23

最近nuget上了azure吗,公司屏蔽了azure,无法下载包。搜索"nuget国内镜像",发现有用的信息只有cnblogs 2016年发布的建立nuget镜像的消息,欣喜,访问一下发现直接定向到nuget.org,这个......, 泪奔啊。可能搞个镜像成本也不小吧,不知道有多少同学有类似情况,可否众筹一下?

ray.iot的主页 ray.iot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1
提问于:2018-07-12 17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我们的nuget镜像现在取消了重定向,麻烦您现在试试

由于nuget官网的变动,之前对响应内容中的url改写不起作用,实际安装nuget包还是访问的nuget官网,只是现在不会访问 azure.cn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06 | 2018-07-12 17:39
其他回答(1)
0

无法突破限制 fuck

ray.iot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27 10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