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:sql 分组后,再对分组内的各行数据进行对比计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5 13:15

比如下面的表格是 一个数据表根据销售订单、物料编码分组后的数据,

sql
dephy的主页 deph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8-07-13 09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“得出如下结果”列表里的 出库单号和日期 是根据什么得到的?随机取?

 

奖励园豆:5
大豆男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99 | 2018-07-13 10:06
其他回答(1)
0

弄个存储过程呗  一个sql估计太长

Not`Anymore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3 09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