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nginx安装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8 08:34

在linux安装nginx中直接用./configure 没有其它参数。

make编译提示

make install 编译就会报错,

求高手解答。

胖头陀的主页 胖头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8-07-13 09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路径问题。

胖头陀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8-07-13 17:28
其他回答(3)
0

nginx安装需要先安装几个依赖包 否则很可能安装失败   你这个错误好像是进程冲突  检查一下   另外重新编译的时候记得make clean 一下

收获园豆:4
河畔 | 园豆:7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3 10:22

不是这个情况

支持(0) 反对(0) 胖头陀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3 17:28
0

兄弟看我博客吧5分钟你就能装好,傻瓜式教程

收获园豆:3
DanBrown | 园豆:149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3 16:02
0

删除 /usr/local/nginx/conf/koi-win 文件再 make install

收获园豆:3
LubinLew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3 17:26

那会提示此文件不存在

支持(0) 反对(0) 胖头陀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3 17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