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原生JS 的60秒倒计时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7 13:52
<!DOCTYPE html>
<html>
<head>
<meta 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 content="text/html; charset=UTF-8">
<meta content="width=device-width,initial-scale=1.0,maximum-scale=1.0,user-scalable=no" id="viewport" name="viewport">
<title>原生js60s倒计时</title>
<style>
</style>
</head>
<body>
<input type="button" id="btn" value="免费获取验证码" />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//发送验证码按钮的60s倒计时
var countdown = 60;
var mfbtn=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btn');
var mfbtn=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btn');
mfbtn.style.background='#0af';
mfbtn.style.border='none';
mfbtn.style.borderRadius='5px';
mfbtn.style.height='30px';
mfbtn.style.color='#fff';
function settime(obj) {
if (countdown == 0) {
obj.disabled=false;
obj.value="免费获取验证码";
countdown = 60;
return;
} else {
obj.disabled=true
obj.value="重新发送" + countdown
countdown--;
mfbtn.style.background='#999';
}
setTimeout(function() {
settime(obj);
}, 1000)
};

mfbtn.onclick=function () {
settime(mfbtn);
};

</script>
</body>
</html>
小猴子会上树的主页 小猴子会上树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8-07-13 11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写随笔吗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575 | 2018-07-13 15:00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这是发错地方了吧?

terry59599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7 16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