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一个正则表达式中的换行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9-09 14:33

<title>用户

</title>

请问如何用正则获取用户两个字?

天亦玄的主页 天亦玄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8
提问于:2018-07-15 2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图就可以提取了

奖励园豆:5
CyBaSt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3 | 2018-07-16 14:57
其他回答(3)
1

<title>.*?</title>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15 21:14
1

<title>([\w\W]*?)</title>

dudu | 园豆:3756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15 21:27
0

/[\u4e00-\u9fa5]/igm

张云山 | 园豆:642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6 09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