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树莓派可以安装deb rpm bin三种格式吗?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09 23:28

下了个软件,在树莓派上,

解压后有三种安装包.deb  .rpm .bin

我百度了半天,都安装出错。

请问哪个可以安装?

还没有的主页 还没有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75
提问于:2018-07-16 00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用 dpkg -i 命令安装 .deb 安装包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48 | 2018-07-16 09:41

有错误:软件包体系架构与本机系统体系结构不符

还没有 | 园豆:47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6 10:43

@还没有: 这个安装包不支持 Raspberry Pi ,具体是哪个软件的安装包?

dudu | 园豆:41048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16 10:57
其他回答(1)
0

...........

还没有 | 园豆:47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09 23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