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server安装弹出空白框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9 12:11

启动安装程序出现上边错误,没有原因提示。

jhjs的主页 jhj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8-07-16 11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重新下个版本安装

收获园豆:3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805 | 2018-07-16 14:31

不是安装包的问题,应该是我之前卸载没有写干净或者误删了什么东西倒置启动不了。

jhjs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6 16:07
其他回答(2)
0

图呢...

默卿 | 园豆:4063 (老鸟四级) | 2018-07-16 11:25
0

不知道是不是和vs有关系,我装好vs之后数据库就能用了。(之前安装过)

jhjs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9 12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