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只能输入-100~100之间并且可以输入1位小数的正则表达式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6 17:30

我想做一个分数范围,可以是正0~100,也有可能是-100~0,并且可以是小数 0.5或者-0.5这种的正则表达式。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90
提问于:2018-07-16 12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-?1?\d{2}\.?\d+

奖励园豆:5
一叶兰舟飘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1 | 2018-07-16 13:48

不能用

你猜丶 | 园豆:39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6 13:57

@你猜丶: -?1?\d{0,2}\.?\d+

变通一下子啊 \d,1-2位, 你最后自己学学正则

一叶兰舟飘 | 园豆:35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6 13:59
其他回答(1)
0

不一定非得用正则吧?
如果是一串字符串直接用正则提取这些个数字的字符串,然后转换成数值类型,判断大小就可以了!!!

CyBaSter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6 14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