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无法将类型为“System.__ComObject”的 COM 对象强制转换为接口类型“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Word.Application”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18 10:36

无法将类型为“System.__ComObject”的 COM 对象强制转换为接口类型“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Word.Application”。此操作失败的原因是对 IID 为“{00020970-0000-0000-C000-000000000046}”的接口的 COM 组件调用 QueryInterface 因以下错误而失败: 加载类型库/DLL 时出错。 (异常来自 HRESULT:0x80029C4A (TYPE_E_CANTLOADLIBRARY))。

求解

C#
小彭小彭头发蓬蓬的主页 小彭小彭头发蓬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9
提问于:2018-07-16 14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装个office试试

收获园豆:10
华临天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81 | 2018-07-16 14:16
其他回答(2)
0

别用这个,建议用npoi,这个还有的是叫你蛋疼的东西,比如还有进程问题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3287 (专家六级) | 2018-07-16 14:40

请问要做word预览,npoi可以实现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彭小彭头发蓬蓬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6 15:06
0

重新换种方式写

小彭小彭头发蓬蓬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1 10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