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jax传值给controller,并从controller取出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7 17:00

请教下大家,我在view中ajax传值给controller,controller怎么接受和获取

总编不过你的主页 总编不过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8-07-16 16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action 上面 写一个[httppost] 就可以获取到了

收获园豆:5
筱浬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0 | 2018-07-17 13:04

谢谢,我碰到一个问题,就是用[httppost]获取到了值,但是我本身的action是[httpget],那么我虽然获取了值,但是本身的action中的内容就不执行报错了,有没有解决方法,或者我单独用一个action接收传过来的值,在自己的action中调用他,可以的嘛

总编不过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7 14:59

@总编不过你: 你可以写两个同名的action  一个get 一个post

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7 16:09
其他回答(1)
0

在控制器中  直接这样获取接收  

var a=  Request.Form["oper"];

竜咚咚 | 园豆:742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6 17:02

a是空的啊,我的ajax写的有问题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总编不过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6 17:06

@总编不过你: Request.Form["这里是你完整的变量名"]; 

支持(0) 反对(0) 竜咚咚 | 园豆:742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6 17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