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你是如何看待这段代码,不需要了解什么功能和是要干嘛的,if else还能这么return?

-2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06 15:25

工作是否就是天天不断挖坑填坑还是一直如此?别人写的一段代码,各位园友们,不需要了解这段代码是干嘛的,反正就是一个客户端程序,发起了一个网络请求,关键点看 if else 和 成功回调、失败的回调。

 别人写的,我看起来真是操蛋了,这if else加return了还要回调的委托干嘛 ,smjbwy?

看图说话:希望园友们适当评价一下或者给点建议和意见

张林-布莱恩特的主页 张林-布莱恩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8
提问于:2018-07-16 20:47

我的结论就是:这个方法的出口明显不正常,虽然不会产生bug

张林-布莱恩特 5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与其吐槽他人代码,不如着手修缮。工作都是这样,我们唯一能做的只是最好自己

奖励园豆:5
顾星河 | 大侠五级 |园豆:7173 | 2018-07-17 09:34

我很喜欢“工作都是这样”这一句,的确如此,与其吐槽,不如享受。

张林-布莱恩特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7 09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