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sn登陆老是错误,有没有登陆代理地址之类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7-11-27 21:51
<P>msn登陆老是错误,有没有登陆代理地址之类</P> <P>能让msn方便的登陆上去就ok,郁闷啊</P>
JesseZhao的主页 JesseZha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5
提问于:2007-11-16 18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MSN的老问题,无解……
麒麟.NE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14 | 2007-11-19 12:33
其他回答(5)
0
那就用gtalk嘛
Dev.Hong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16 22:07
0
不会吧?
Zhuang miao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07-11-16 22:41
0
一般能上网就应该能登录MSN,否则可以怀疑是不是MSN服务器挂了,或者你的网络封锁了MSN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7-11-18 09:17
0
我还没有碰到过这种问题啊!
guogu82 | 园豆:365 (菜鸟二级) | 2007-11-18 10:42
0
最近我的MSN也是登录不上去,修改密码时也告诉我错误,真没办法!
刚刚 | 园豆:3151 (老鸟四级) | 2007-11-18 15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