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Power Designer 如何自动检查列名是否为保留字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关闭问题]

我们使用Power Designer设计数据库表结构。有时候会不小心把列名设成了Oracle的保留字(有些保留字实在挺生僻的,例如AUDIT、LEVEL等等),所以想着能不能让Power Designer自动检测我们是否使用了保留字作为列名了呢?

我试了菜单“Tools|Model Options...|Naming Convention|Column|Code|Invalid charactors”,可是这个似乎只能把单个字符设置成非法字符,而达不到把一个单词设为非法的目的。

问题补充: 谢谢邀月的解答。但是我们是希望在设计表的时候避免用Oracle的关键字做列名,所以希望能自动检查到这种错误,有没有什么好办法?
1-2-3的主页 1-2-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09-12-02 18:01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