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字符串常量后面为什么要加一对大括号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10 17:24

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s = "{r.h}";

菜鸟员求教的主页 菜鸟员求教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8-07-17 09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样这个字符串就是{r.h},你说的应该是字符串拼接吧,c#6.0用$替代string.format(),例如$"这里是个变量:{str}",其中str是个变量,{}就是用来包裹变量占位的

奖励园豆:5
半路独行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4 | 2018-07-17 11:43

对,r.h是个变量

菜鸟员求教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7 12:57

@菜鸟员求教:  $"{r.h}"这样才对吧

半路独行 | 园豆:57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7 16:38

@半路独行: 不是,不是c#语言,是java语言,

菜鸟员求教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8 09:40
其他回答(1)
0

static final 修饰的不能改变的,字符串s不会发生改变

泥巴吖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8-24 15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