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超高频读取RFID 访问数据库对应信息返回WinFrom 页面显示速度慢怎么提高速度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17 16:47

如题,求大神支助!,根据供应商提供接口读取超高频RFID 的EPC 号码访问数据库,但窗体展示数据慢,怎么解决?? 后台数据实时用线程来获取,排除重复项,但查询最终数量和实际数量都不等,总数读不全,这怎么解决?

搁忆的主页 搁忆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00
提问于:2018-07-17 15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行了解已解决

搁忆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00 | 2019-06-17 16:43
其他回答(1)
0

WINFORM、RFID、数据库、C#这些都听说过,但你这么拼在一起写出来,我怎么就看不懂了呢?

所以你到底想问啥?

收获园豆:3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17 15:35

一个超高频读取设备去扫一些货物,里面是带有RFID卡的,做那些物料追踪类似的,读取RFID卡号来查出对应的数据信息在窗体上展示,现在的问题是:1 读取数据展示很慢,2 读不完整

支持(0) 反对(0) 搁忆 | 园豆:60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7 15:58

@搁忆: 

我们先说一, 一个超高频读取设备读RFID卡号,这个有没有问题?

没有问题你说他作甚?就是一个卡号而已,有问题你就找设备供应商好了。没问题,就和这个破设备一点关系都没有,你说了也是白说。

二,根据卡号到数据库里面查数据?数据库啥数据库?服务器啥服务器?数据库有多少卡号?

查询有多慢?SQL语句怎么写的?读取数据展示很慢?是读取数据慢,还是展示数据慢?读不完整咋不完整?

 

也就是说,你这么问,只能问你的同事和上司,他才知道这些。

要不然,你得把需要让人知道的都告诉网友,否则谁也帮不了你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17 16:42

@爱编程的大叔: 哦,赐教了,我想问下这样实时读取展示数据,用委托+线程 锁着运行的原理是不是最合理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搁忆 | 园豆:60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7 17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