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TP Status 405 - HTTP method POST is not supported by this URL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3 10:32

这是浏览器的报错。

下面是代码。这是什么原因呀,请大神解决一下!!

 

(*^▽^*)刷刷的主页 (*^▽^*)刷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8-07-17 17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经解决了

(*^▽^*)刷刷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8 | 2018-07-23 10:30

我在IIS上也发现了这样的问题,能分享下什么解决的吗?

理论家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23 14:12
其他回答(3)
0

参考一下这个https://blog.csdn.net/qfs_v/article/details/2545168

哟,嘟嘟有糖☄⊙ω⊙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7 17:12

我看过这个了,没有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(*^▽^*)刷刷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7 17:14
0

request.getRequestDispatcher("heath.html").forward(request, response);

替换成

response.sendRedirect("heath.html");

徒然喜欢你 | 园豆:159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7 17:25

不行,还是没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(*^▽^*)刷刷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7 17:33

@(*^▽^*)刷刷: 重新部署Tomcat;把method = post去掉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徒然喜欢你 | 园豆:159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8 09:01
0
收获园豆:20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8-07-17 17:59

这个我也看过了,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(*^▽^*)刷刷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7 18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