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 接口为什么不能实例化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8 17:21

java 接口为什么不能实例化

希望有位高手能给讲解的通俗易懂些

筱筱的春天的主页 筱筱的春天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5
提问于:2018-07-17 18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看一下我的这篇文章

abstract 和interface

收获园豆:3
trustme326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1 | 2018-07-17 19:14

感谢回答,已学习了这篇文章,对我很有帮助,已转载(博客开头已表明出处)。

 

筱筱的春天 | 园豆:29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8 17:19
其他回答(4)
0

因为接口是抽象类!!!

李华东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7 18:57

感谢回答,

接口和抽象类是有区别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筱筱的春天 | 园豆:29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8 17:15
0
收获园豆:2
ycyzharry | 园豆:20482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17 19:08

感谢回答,对我很有帮助,已经学习过这篇文章了,

支持(0) 反对(0) 筱筱的春天 | 园豆:29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8 17:16
0

因为接口不是类.

类才有实例化一说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17 19:55

感谢回答

支持(0) 反对(0) 筱筱的春天 | 园豆:29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8 17:16
0

因为java编译器指定的规则就是不能让接口实例化,哪儿来的那么多为什么

流浪的Coder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8 1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