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IS发布新的站点跟端口误会什么localhost能访问,本机ip地址无法访问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6 08:41

iis
坚持的孤独的主页 坚持的孤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6
提问于:2018-07-17 20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对应的 IIS 站点没有绑定 172.16.31.80 这个主机名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596 | 2018-07-17 21:30
其他回答(1)
0

你的代码 部署在iis 上面了吗?个人经验 开发的时候 网站代码部署在iis上调试

一是可以解决你的ip访问问题,

二、主要是可以避免以后正式部署的时候 遇到开发阶段不曾遇到的问题

周捷Jay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8 10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