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0x如何连接int变量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4 11:03

我知道0x表示16进制,比如0x15,我的代码:“byte data = (byte)0x15;”,这句话是没有问题的。但是如果“15”这个数字不是写死的,而是一个变量,比如 “int hight;”。我想用hight的值代替前面的“15”,也就是说需要把“0x”与hight拼接,并且能够赋值给byte变量。应该怎么做????????

流白的日记的主页 流白的日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8-07-18 08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# 的一种实现方法如下:

var hex = 15;
byte data = Convert.ToByte(hex.ToString(), 16);
Console.WriteLine(data);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49 | 2018-07-18 09:43

我发现java不能用

流白的日记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9 09:26
其他回答(1)
0

Convert.ToByte 方法

收获园豆:10
一叶兰舟飘 | 园豆:35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8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