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前后端分离 ajax url参数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8 12:32

 前后端项目分开 前端使用ajax调用后台的控制器 参数url应该怎么处理

晨曦❤的主页 晨曦❤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8-07-18 11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和平常写法一样

收获园豆:20
.NET_海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80 | 2018-07-18 11:48
其他回答(3)
0

该怎么写就怎么写呗

思念断了线 | 园豆:26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8 11:17
0

正常写就行啊,你是遇到什么问题了?

晨之风 | 园豆:39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8 11:33
0

你就想这里调用一个接口地址   写到这就行了

竜咚咚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8 11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