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如图的dataList源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2-10 18:24
<table style="width: 100%;" border="0" cellspacing="1" cellpadding="0" bgcolor="#ffffff"> <tbody> <tr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&nbsp;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收入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成本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毛利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同比 </td> </tr> <tr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成品油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1111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1111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1111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<span class="lvs">0.78%&darr;</span></td> </tr> <tr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非油品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1111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1111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1111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<span class="hongs">8.27%&uarr;</span></td> </tr> <tr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润滑油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1111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1111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1111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<span class="hongs">1.81%&uarr;</span></td> </tr> <tr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燃料油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1111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1111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1111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<span class="hongs">0.33%&uarr;</span></td> </tr> <tr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合计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1111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1111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111 </td> <td width="20%" height="20" align="center" bgcolor="#000000"><span class="lvs">0.18%&darr;</span> </td> </tr> </tbody> </table>
忽然明白的主页 忽然明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09-12-03 09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种的用datalist 还不如用repeater去做,感觉更方面被,个人感觉datalist做这样的一个表有点不合适

死神的背影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62 | 2009-12-03 10:46
我也这样做了。
忽然明白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09-12-04 08:29
其他回答(1)
0

跟报表中的矩阵很像,合计是自动计算的,在Reporting Service几分钟就能搞定。

dege301 | 园豆:2825 (老鸟四级) | 2009-12-03 10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