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ord预览出错 c#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0-31 15:28

求解 

做word的预览功能。

明明调试的时候好好地,为何发布之后会出现这个问题。

我知道有为null的,可完全不知道何处出的错

小彭小彭头发蓬蓬的主页 小彭小彭头发蓬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9
提问于:2018-07-18 12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路径有问题了,你那个word文档的路径看看

奖励园豆:5
Melody.Gkx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6 | 2018-07-18 14:07
其他回答(2)
0

你把网站部署到本地iis 上去调试代码 ,往往vs直接调试和部署到iis 上之后 可能不一样 ,重点关注一下 取到的路径

周捷Jay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8 13:18
0

换个方案写

小彭小彭头发蓬蓬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8-10-31 15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