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动态添加这个分卷的数字啊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5 18:52

箭头指的这个-v5m我要将它的5变成动态赋值的,该怎样写这句话 ,求大神帮助

柚子家的橘子哟的主页 柚子家的橘子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8-07-18 16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换了一种方式 "-ag -v" + size + "m   -ibck"

柚子家的橘子哟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 | 2018-07-24 11:09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这rarFileName和soruceDir不也是动态赋值的么, 跟这个一样, 占位符该着用{2} 了,参数在soruceDir后面继续写就行了啊

收获园豆:10
一叶兰舟飘 | 园豆:35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8 16:37

这样-v\“{2}\”m?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柚子家的橘子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8 16:40

@柚子家的橘子哟: -v{2}m 你新学的?不用加\"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叶兰舟飘 | 园豆:35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8 16:41

@一叶兰舟飘: 嘿嘿  好嘛   我是参照上面的来耶  傻了  我试试 

支持(0) 反对(0) 柚子家的橘子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8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