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的指定时间触发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8 17:27

我想让一个方法在指定时间内触发,但是不能用触发器

有缘无分的朋友的主页 有缘无分的朋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8-07-18 16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定时任务  百度一大堆

收获园豆:20
凡人修仙迹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2 | 2018-07-18 17:07

 谢谢 !

凡人修仙迹 | 园豆:35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8 17:32
其他回答(2)
0

https://blog.csdn.net/myblog_dhy/article/details/46791173

竜咚咚 | 园豆:74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8 16:54
0

还是弄定时器吧

有缘无分的朋友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8 17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