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上面发布帖子,贴代码时,如何弄出来复制代码的图标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9 12:39

博客上面发布帖子,贴代码时,如何弄出来复制代码的图标呢

FLY-蜗牛的主页 FLY-蜗牛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8-07-18 17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正常插入代码就自带复制图标

奖励园豆:5
远扬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6 | 2018-07-19 10:52

搞定啦,谢谢啦

FLY-蜗牛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2:37
其他回答(1)
0

插入代码功能里面就会有

ycyzharry | 园豆:2205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18 18:35

具体怎么操作呢

是这里吗  没找到相关的东东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FLY-蜗牛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8 19:57

@FLY-蜗牛: 多试试啊 比如选java等等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205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19 0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