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大神看看这是什么意思 看不懂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9 17:43

onkeyup="value=value.replace(/[\W]/g,'')  知道这是正则表达式  但具体是实现什么的看不懂

KpGo的主页 KpG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8-07-18 20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\W 元字符用于查找非单词字符。

单词字符包括:a-z、A-Z、0-9,以及下划线。

即:对所有输入的非单词字符替换成''

奖励园豆:5
苏小十~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9 | 2018-07-19 15:18

谢谢

KpGo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9 17:36
其他回答(2)
1

看这代码~意思是当按钮释放的时候~将输入的值进行替换~\W 指代的是所有的 数字 和 大小写字母~~也就是输入的里面凡是包含这些的全部替换掉~/g 代表的意思是替换行中所有的 匹配 字符

队长给我球。 | 园豆:37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09:44

谢谢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KpGo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9 17:36

@KpGo: 兄弟~~这就不够意思了~~我第一个回答的~~居然不选我的?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队长给我球。 | 园豆:37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20 11:22
1

就是把所有的数字 大小写的字母  都替换成成   空  

竜咚咚 | 园豆:74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9 09:50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KpGo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9 17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