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Fx找不到类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9 09:59

使用JavaFX相关的类出错了。我在jdk下找了class文件,只有JavaFx的源码,没有class的jar。怎么办啊,网上又下载不到。 只有用netbeans可以不用管JavaFx的jar包。

 

 

谢谢!

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8-07-19 08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???你有javafx的源码??逗呢吧~~~你看到的是反编译后的吧~javafx-1.7.jar 是这个jar包~要么是你没下载~要么是你自己没配置好jar包引用~~仔细看看

奖励园豆:5
队长给我球。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71 | 2018-07-19 09:3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个不是fx的源码吗? 我到网上下载了javafx-1.7.jar 还是不行呀。问题就是找不到类。怎么办呀

and技术梦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9 09:54
其他回答(1)
0

解决了,是因为需要添加

的原因

and技术梦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9 09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