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我的页面模态框被视频覆盖,bootstrap modal怎么覆盖video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23 11:04

我尝试过修改css样式,还是解决不了,要怎么解决呢,有知道的同学吗?

css
等不到天亮的主页 等不到天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8-07-19 10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看一下 你这两个元素是不是都设置了position属性,有的话设置z-index;

收获园豆:40
苏小十~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9 | 2018-07-19 15:15
其他回答(1)
0

z-index解决不了吗?

远扬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9 10:43

不能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等不到天亮 | 园豆:2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9 10:44

<table width="1400">

<tr>
<td width="255">
<object
classid="clsid:54FC7795-1014-4BF6-8BA3-500C61EC1A05" id="EZUIKit"
width="1000" height="400" name="EZUIKit">

</object></td>
<td valign="bottom">
</table>

支持(0) 反对(0) 等不到天亮 | 园豆:2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9 10:46

<!-- 模态框(Modal) -->
<div class="modal fade" id="myModal" style=""
role="dialog" aria-labelledby="myModalLabel" aria-hidden="true">
<div class="modal-dialog">
<div class="modal-content">
<div class="modal-header"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E8E8E8;">
<button type="button" class="close" data-dismiss="modal" aria-hidden="true">
&times;
</button>
<h4 class="modal-title" id="myModalLabel">
定位录像时间
</h4>
</div>

支持(0) 反对(0) 等不到天亮 | 园豆:2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9 10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