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ss 固定定位 引起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9 13:48

 如图:

 

布局宽度定位是1000px, 菜单单固定定位 (使用了bootstrap affix)效果,加上的

当浏览器缩小

 

文档结构图:

 

有什么办法解决呢? 在不改变大的布局结构情况下?

s_p的主页 s_p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69
提问于:2018-07-19 11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 https://cn.vuejs.org/v2/guide/解决 

s_p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9 | 2018-07-19 13:46
其他回答(3)
0

flex-grow 是扩展比率
flex-shrink 是收缩比率
flex-basis 伸缩基准值

了解一下
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liang0722/p/5300786.html

收获园豆:10
远扬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9 11:42

已经解决了 参考vue官网

支持(0) 反对(0) s_p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3:45
0

你 .row 元素的子元素其中一个是 .col-md-10,另外一个对应的把 style="width: 150px; " 改成 class="col-md-2"

收获园豆:5
by.Genesis | 园豆:136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9 11:48

已经解决了 参考vue官网

支持(0) 反对(0) s_p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3:45
0

把右边的宽度去掉不就好了么。。

收获园豆:5
blurs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9 12:00

已经解决了 参考vue官网

支持(0) 反对(0) s_p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3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