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哪位大神可以帮助我写一个日历,如下图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0 10:10

要求:

年份:100年 < 当前时间 < 30年

天:只可点击当天之前的天数

名字叫二宁的主页 名字叫二宁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8-07-19 1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482 | 2018-07-19 14:19

 谢谢

名字叫二宁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5:09
其他回答(3)
0

兄弟  直接用第三方的日历插件  不就可以实现吗

 

直接开发一个日历  那。。。。。

竜咚咚 | 园豆:74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9 11:43

 大哥,我如果不是想要这个样子的不就直接用了吗
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

支持(0) 反对(0) 名字叫二宁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1:53

@名字叫二宁: 你百度 找找  好多插件的   还有 你的这两个要求  他的参数里面就可以设置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竜咚咚 | 园豆:74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9 12:01

@竜咚咚: 这种样式的可以找到吗?但是我找的不是完全符合,但是有类似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名字叫二宁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2:03

@名字叫二宁: 你就用类似的  然后在自己修改样式 

支持(0) 反对(0) 竜咚咚 | 园豆:74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9 13:38

@竜咚咚: 知道了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名字叫二宁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4:52
0

你拿多少豆子换。。

blurs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9 11:59

z还少不要白要呀

支持(0) 反对(0) blurs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9 11:59

 我穷,没有您想要的豆子怎么办?

支持(0) 反对(0) 名字叫二宁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2:01

@名字叫二宁: 你是认真的么。。。  10个豆子 我帮你切3个模板出来  怎么样 -。-

支持(0) 反对(0) blurs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9 12:03

@blurs: 你要豆子干嘛

支持(0) 反对(0) 名字叫二宁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4:57

@名字叫二宁:  我就开个玩笑。。。。 话说 我压根不信你解决不了这个问题。。。-. -#

支持(0) 反对(0) blurs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9 14:59

@blurs: 什么意思?

支持(0) 反对(0) 名字叫二宁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5:00

@名字叫二宁: 。。。难道你是认真的在。。。为这个问题烦恼么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blurs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9 15:01

@blurs: 当然了,这还有假?

支持(0) 反对(0) 名字叫二宁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5:02
0

   有现成的,就不要自己去思考。这是软件的思维模式。

温情亿度开发者 | 园豆:31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4:56

 额额,看来你是大佬级别的?

支持(0) 反对(0) 名字叫二宁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4:58

@名字叫二宁:    解决实际的工作需要,才是王道。有很多的现成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温情亿度开发者 | 园豆:31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5:02

@徐新帅: 佩服,我只是个菜鸟级的程序员

支持(0) 反对(0) 名字叫二宁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5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