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假如我是计算机爱好者,渴望开发自己的游戏程序。。。。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0 09:39

如果想有一天,自己能写出像《植物大战僵尸》这样风格的游戏,现在,我应该向那些方向努力?

或者说我要会哪些知识,从基础到自己能写点东西的路线是什么?

aim:能进popcap 、EA、Blizzard、UBISOFT、NINTENDO这样的游戏公司当一名程序员,实现自己的游戏开发梦想,自己能开发一些小游戏。

chuJianNi的主页 chuJianN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8-07-19 14:32

学习Unity

mikasa666 2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没考大学,考一个好一些的大学,选个计算机专业。

如果已经从业,想业余时间发展,并能进入你说的相关公司工作的话,我觉得有难度。

如果做游戏,首推 C++。然后知乎豆瓣搜关于游戏开发的书能刷多少刷多少。基本当你刷了一本相关的书后,就差不多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,以及能不能做下去,对游戏开发基本也有个大概的了解了。

奖励园豆:5
Skipper-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0 | 2018-07-19 17:03
其他回答(4)
1

读个好大学,最好是Computer sicence 的硕士学位,国内985,最好是前十的,或者美帝的常春藤名校也行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19 14:34
1

u3d啊
0基础学会这玩意

贾咩咩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4:38
0

首先  你得成为一个计算机爱好者(爱好计算机和程序开发,我觉得是没有什么关系)  并且成为一名游戏开发的程序员

竜咚咚 | 园豆:75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19 14:39
0

我是一个名爱好者 ,但是不是游戏爱好者,我是编程爱好者。

温情亿度开发者 | 园豆:31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4:51

我也是

支持(0) 反对(0) mikasa666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9 15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