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dows 下 如何实现Mysql的静默安装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4 16:27

正常情况下安装mysql时,使用一个安装包,安装过程中每走一步会让选择几个组件,然后安装一下子。我的目标是这样:我知道所要安装的所有组件,比如连接.net用的组件,比如Workbench等,能否通过一个配置文件来指定我要安装的组件,然后在执行安装过程中不让我再选择安装哪些组件了呢?
越详细越好,谢谢了。

deeeeeed的主页 deeeeee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8-07-19 18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37 | 2018-07-20 10:15
其他回答(1)
0
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qiyecao/p/4483217.html

总的来说就是msi自动安装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19 21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