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UdpClient发送到多个IP地址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8-07-31 22:58

在使用UdpClient发送数据时,当我连续发送到2个目标IP,第一个IP的包会丢失,有人知道原因吗?

client.Send(senddata, senddata.Length, "1.2.3.4", 1234);

client.Send(senddata, senddata.Length, "2.3.4.5", 2345);

 

第一个包会丢失(偶尔也遇到过2个包都收到的情况,但是基本可以忽略正在概率)

问题补充:

这个是我在使用UDP打洞使用的代码,服务器收到ClientA和ClientB的包后,分别通知他们对方的公网IP和端口,但是只有一个包能收到。

PS:网络不通可以忽略,

因为可以调换发包顺序,始终是只有第2个能收到。

alasoft的主页 alasof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8
提问于:2018-07-19 21:39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