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Runtime.getRuntime().exec(...)文件中有连续空格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4 09:19

Runtime.getRuntime().exec(cmd)cmd文件路径中有连续空格执行的时候报文件找不到,怎么解决啊?在线等。。。

软件杨威的主页 软件杨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8-07-20 14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exec中的参数改成字符串就OK了

软件杨威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6 | 2018-07-24 09:18
其他回答(1)
0

参考 Runtime exec() doesn't run commands when filename has spaces

You have to escape the escape, or enclose the path in quotes
You have to use \ because java also uses  as an escape character, so "\" really just contains one
收获园豆:20
dudu | 园豆:3775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20 15:00

thank you,这个方法我试过,还是不行,但是我换了一个执行方法,改成exec(String[])就可以了 ,

支持(0) 反对(0) 软件杨威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4 09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