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MVC 后台执行js方法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7 17:56

为什么没有执行hh()?

以前用return JavaScript都是执行方法的....

bgh的主页 bg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8-07-20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置 ContentType

参考这篇文章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dandzm/p/4730853.html

奖励园豆:5
top12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9 | 2018-07-24 18:31
其他回答(1)
0
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TBW-Superhero/p/6477256.html

 

https://blog.csdn.net/jsd2honey/article/details/54892100

 

 

看一下 这个

竜咚咚 | 园豆:74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20 14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