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局域网怎么实现 域名 指向固定ip端口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5 17:37

有一千个客户机,一台iis服务器,客户机想访问服务器,比如通过 a.com 访问 iis服务器上的81端口提供的web站点。

所有机器不接入互联网,有办法配置成功吗? 如果是一千个客户机都修改host文件的方法,那就算了,工作量太大了吧。

沧海一杰的主页 沧海一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8-07-20 15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搭建一个DNS服务器,然后让让dhcp服务器的DNS地址改为你的DNS服务器地址就好了。

收获园豆:50
Blut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7 | 2018-07-20 18:06
其他回答(3)
0

 最简单的方法是在路由器上拦截DNS.路由器将a.com解析成本地ip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20 16:57
0

那你需要做一个域名解析的功能,可以使用Nginx

DanBrown | 园豆:149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20 17:48
0

1.DNS 楼上说了

  1. 修改所有主机Host
SoarNo1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7 16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