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推荐几本.net 新东西的书籍吧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2-07 11:18

像Linq啦。Serverlight啦。Lambda啦。WCF、WPF啦这些都不是很清楚。

有没有讲解的比较透彻一些的书籍。

 

调调儿的主页 调调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5
提问于:2009-12-03 13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#与.NET 3.5高级程序设计(第四版)

收获园豆:8
Chrome Lo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3 | 2009-12-03 16:48
其他回答(3)
0

MSDN上看,或到webcast上下载各大师级的视频. 最好的办法就是这样

收获园豆:1
风浪 | 园豆:2856 (老鸟四级) | 2009-12-03 16:12
0

多上cnblogs。这才是王道

收获园豆:1
疯流成性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09-12-03 17:29
0

高人呀 我咋一个没听过,,

灵感试验室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12-03 17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