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ue使用put请求,使用axios的是怎么写的吗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08 09:14

在vue项目中,使用put请求的具体例子,最好能有个简单的axios请求的demo,谢谢

绝品骚年的主页 绝品骚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8-07-20 16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blog.csdn.net/qq_36947128/article/details/79743827

收获园豆:15
雷。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75 | 2018-07-20 17:05
其他回答(1)
0

asiox

吴瑞祥 | 园豆:2932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20 17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