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执行存储过程,为什么输出参数值获取不到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3 09:50

在数据库执行可以获取到值,后台执行获取不到输出参数的值,麻烦帮忙看一下

 

笑叹、的主页 笑叹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8-07-20 17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下面的方式

var lastNum = (int)command.Parameters["@LAST_NUM"].Value;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50 | 2018-07-20 17:55

这样也不可以

笑叹、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3 09:13

找到问题所在了  跟踪数据执行 发现是传的参数的问题  代码没有问题  感谢!!!

笑叹、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3 09:49
其他回答(1)
0

  很明显 你没有给 LAST_NUM 赋值。所以就不会有值了。你需要在存储过程中 给他赋值。  

温情亿度开发者 | 园豆:31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20 18:03

这个地方不是给他复制了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笑叹、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3 09:07

找到问题所在了  跟踪数据执行 发现是传的参数的问题  代码没有问题  感谢!!!

支持(0) 反对(0) 笑叹、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3 09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