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hrome:inspect 界面异常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19 12:17

每次打开都会是如上界面,无法查看网络、元素等信息

多啦A梦的弟弟的主页 多啦A梦的弟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4
提问于:2018-07-20 17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重新装个chrome浏览器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734 | 2018-07-20 18:04

说了你可能不信,重新安装也是这个鸟样

多啦A梦的弟弟 | 园豆:4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3 09:18
其他回答(1)
0

那你就用360浏览器查看

竜咚咚 | 园豆:74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23 11:55

360,qq浏览器,都挂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多啦A梦的弟弟 | 园豆:4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4 10:36

@多啦A梦的弟弟: 重装系统

支持(0) 反对(0) 竜咚咚 | 园豆:74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24 11:00

@竜咚咚: 已经重装一过了,用一段时间(几个月或者几个周)又会出现这个问题,不知道是chrome更新的问题还是win10更新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多啦A梦的弟弟 | 园豆:4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5 07:06

@多啦A梦的弟弟: 因该是系统的问题  因为你的所有浏览器都会出问题  就不能说是chrome的问题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竜咚咚 | 园豆:74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25 09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