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bootstrap 有没有类似普通alert 这样的组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3 16:53

bootstrap 有没有类似普通alert 这样的组件? 可以给它美化一下??

chuJianNi的主页 chuJianN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8-07-21 19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ootstrapDialog

奖励园豆:5
jello chen | 大侠五级 |园豆:7096 | 2018-07-21 22:28

怎么用?

chuJianNi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2 11:39

@chuJianNi: 网上有很详细的例子

jello chen | 园豆:7096 (大侠五级) | 2018-07-23 21:39
其他回答(4)
0

使用modal作为alert差不多,把backdrop和keyboard设置为false

alert没有

远扬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1 19:12
1

试试 Bootbox.js

dudu | 园豆:3756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21 20:38
0
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marshhu/p/7051297.html

竜咚咚 | 园豆:77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23 09:39
0
ycyzharry | 园豆:2392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23 12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