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sript基础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31 12:01

利用javasript如何操作DIV完成一个梯形布局?本人看了下只会单纯用CSS布局,不会用javasript加DIV来做。。。有没有大佬解答下~

....loading的主页 ....load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8-07-23 08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伪类  形成一个三角形  放在div的一个边角上  当初一部分 就是一个梯形了

奖励园豆:5
blur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64 | 2018-07-23 09:48
其他回答(1)
1

用JS给DIV加上你之前做的CSS值

Anmen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3 09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