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a标签锚点导致的闪烁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23 10:17

我在第一个页面中采用几个锚点跳转到第二个页面的指定的几个div,这几个div通过类名active来控制显示或隐藏,默认显示第一个。但是若我从第一个页面跳转到第二个页面的非第一个div上,页面会先展示默认的div(第一个),之后闪烁一下,才展示我要跳转的div,这种问题要怎么解决呢?

问题补充:

第一个页面中的锚点

<a href="docs.html#panel-beginner" target="_blank">

<a href="docs.html#panel-knowledge" target="_blank">

<a href="docs.html#panel-serviceApi" target="_blank">

第二个页面的div

<div class="tab-pane active" id="panel-beginner">

<div class="tab-pane" id="panel-knowledge">

<div class="tab-pane" id="panel-serviceApi">

我心悦你的主页 我心悦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8-07-23 11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个前端框架用的是什么?还有你是如何切换tab的代码都没发出来

不过从你目前清空你把第一个标签页设置为默认激活,当然会从第一个开始跳了

收获园豆:20
远扬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6 | 2018-07-23 13:41

是的呢,如果不把第一个标签设置成active的话,其他的都可以跳转,就是第一个div无法成功跳转

我心悦你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3 14:10
其他回答(1)
0

已解决,之前有些默认设置没有找到

我心悦你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23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