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bootstrap modal 标题行可以变颜色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4 15:08

bootstrap modal 标题行可以变颜色吗?bootstrap modal 标题行可以变颜色吗?bootstrap modal 标题行可以变颜色吗?

chuJianNi的主页 chuJianN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8-07-23 17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bg-success 就可以

chuJianN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0 | 2018-07-24 11:04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啊~css样式里面该一下就好了

远扬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3 19:52
0
.modal-title

修改下这个class试试。
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24 10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