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任意数字的位数是几个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4 15:43

int count=0;
Scanner scanner=new Scanner(System.in);
System.out.println("请输入任意一个整数");
long y = scanner.nextInt();
for(;y!=0;y/=10){
//System.out.println(y%10);
count++;
}
System.out.println(count);

老友记的主页 老友记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8-07-24 10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nt num = 666;
String str = String.valueOf(num);
System.out.println(str.length());
for(char c : str.toCharArray()){
System.out.println(c);
}

奖励园豆:5
流白的日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8-07-24 11:19

谢谢

老友记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24 15:41
其他回答(1)
0

你是说求数组的数字有几位?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24 11:06

任意一个整数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老友记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24 15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