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charm怎么打开html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30 12:09

不知道怎么弄得,右上角一堆谷歌浏览器,火狐,ie小图标什么的不见了

问题补充:

Giotto95827的主页 Giotto9582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1
提问于:2018-07-24 11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ycharm恢复默认设置

Giotto95827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1 | 2018-07-26 10:35
其他回答(2)
0

鼠标拖动一下也不出现图标吗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园豆:2392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24 13:40

不显示,好像是我新建html点了啥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Giotto95827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24 13:49
0

只有html文件,右上角才会出现打开浏览器的小图标

Virus-BeautyCode | 园豆:161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12 0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