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dow.location.href和地址栏输入url的区别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06 22:15

我想在在js里有个点击触发跳转页面,但是却跳转的是错误页面;

但是我将我的地址在地址栏中输入后却能够跳转正确页面;

(地址完全一样)

流白的日记的主页 流白的日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8-07-24 1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错误提示是啥 上图看看

收获园豆:20
.NET_海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80 | 2018-07-24 11:47

就是没有跳转让他跳转的页面

流白的日记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4 11:49

@流白的日记: 肯定是你url哪写错了。你把url先在地址栏输入打开后  再把整个url粘到js里面 注意引号,我怀疑是单双引号的问题

.NET_海 | 园豆:48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24 11:54

@流白的日记: 加我qq 1538494554

.NET_海 | 园豆:48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24 12:07
其他回答(5)
0

你看一下  你触发时  跳转的地址  写的对吗

竜咚咚 | 园豆:738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24 11:20

对的,断点走过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流白的日记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4 11:21

@流白的日记: 你这个错误页面  是什么情况下  才会出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竜咚咚 | 园豆:738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24 11:24

@竜咚咚: 跟这个有关系吗,我单独输入网址是不会错的,但是js跳转就有问题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流白的日记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4 11:39

@流白的日记: 你这个js跳转 哪有问题  是不跳转吗   他现在调到另一个页面 无非就是地址写错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竜咚咚 | 园豆:738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24 12:02
0

你地址 贴出来看看 

周捷Jay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24 11:23

@流白的日记: 你打印一下_href的值看看能不能再网页打开

支持(0) 反对(0) 河畔 | 园豆:7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24 11:39

@河畔: 可以的,我就是复制粘贴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流白的日记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4 11:44

@流白的日记: 是不是本页面打开  试试  self.location.href

支持(0) 反对(0) 河畔 | 园豆:7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24 11:47

@河畔:   不可以,试过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流白的日记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4 11:51

@流白的日记: 你是不是引入了啥其他的js,跳转错误的页面地址是啥

支持(0) 反对(0) 河畔 | 园豆:7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24 11:54

@流白的日记: 感觉是没什么问题  你直接贴个baidu.com 看看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周捷Jay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24 12:30
0

F12看请求的地址,一般是URL中的协议,主机名,端口,路径等导致错误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24 11:35
0

在浏览器内打地址 浏览器会自动给你加上http:// 你用window.location.href则不会,你是不是没加上http://

那年夏天的啄木鸟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26 16:33

支持(0) 反对(0) 流白的日记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6 16:43
0

上面部分内容的影响

流白的日记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7 14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