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如何设置多种事件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7 13:41
想给test设置多个事件,默认是onclick,如果传参,可以传事件类型,eventType,比如onmouseover,等等,怎么实现,搞了很久还没搞好,麻烦大家帮忙解答一下,谢谢啊
<!DOCTYPE html>
<html lang="en">

<head>
    <meta charset="UTF-8">
    <meta name="viewport" content="width=device-width, initial-scale=1.0">
    <meta http-equiv="X-UA-Compatible" content="ie=edge">
    <title>Document</title>
</head>

<body>
    <div id="test">
        a
    </div>
    <script>
        var a = 0;
        var test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est");
        var eventType = onmouseover || onclick;
        test.onclick = 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a++;
            console.log(a);
            a % 2 == 0 ? test.innerHTML = "a" : test.innerHTML = "b";
        }
    </script>
</body>

</html>

 

js
花语剑情的主页 花语剑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8-07-24 15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ddEventListener了解一下,绑定多个事件

['click','mouseover','mouseout'].forEach(function(item,index){
    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item, fun);
})
收获园豆:4
远扬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6 | 2018-07-24 17:15
其他回答(4)
0

事件是不可以设置的,你可以绑定或触发事件

收获园豆:4
dudu | 园豆:3779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24 15:41
0

如果你学了jq的话比较简单,鼠标悬浮;离开事件,hover;

没有学用js那就给他绑定两个事件,一个onmouseover事件;一个onclick事件;

收获园豆:4
LearningOfBoy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4 20:12
0

用property可以绑定属性和方法

收获园豆:4
唯我独萌 | 园豆:532 (小虾三级) | 2018-07-25 08:24

请问一下这个具体是怎么实现的,不太清楚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语剑情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5 08:53
0

用jQuery是这样的

$('#id').on('click mouseover',function(){

do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})

收获园豆:4
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27 11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