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ue在高德地图上添加圆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08 09:14

vue怎么在高德地图上点击一个按钮,鼠标变成一个十字架,然后点击地图的任意地方进行画圆操作,现在我初步实现点击画圆,但是没变成十字架那种,想请问各位有什么方法(最好能给个demo看看),谢谢

绝品骚年的主页 绝品骚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8-07-24 15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地图上的mousedown和mouseup及mousemove事件,进行圆的动态拖拽

绝品骚年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4 | 2018-08-03 10:26
其他回答(1)
0

十字光标不是通过一个 css 样式 cursor: crosshair; 就可以实现吗?

收获园豆:50
dudu | 园豆:4101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7-24 15:21

大哥,重点是动态的画圆,现在我实现的只是固定的圆,只是确定点击时的经纬度,然后圆心在那,至于十字光标这个无所谓

支持(0) 反对(0) 绝品骚年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24 15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